從美國去加拿大多倫多Day2-逛市場吃吃吃

[本照片為cc0]

起床後,直接前往 St. Lawrence Market 吃早午餐,Market裡面有諸多店家,有賣生食也有賣熟食,我們選擇在 Buster's sea cove 排隊,這家生意很好,中午吃飯時間一直有人排隊,不過點菜出餐速度算快,不會等很久。

左圖是我們點的餐,除了主餐的肉以外就是有如山般的薯條可以塞爆肚子,烤鮭魚還滿好吃的,可是那個章魚腳雖然肥大卻一點也不好吃......。

吃飽喝足就可以好好來逛這個 Market,整體而言我還滿推薦大家來繞一繞,裡面賣的東西很多元,佔地也大(還有地下一樓),尤其是許多意想不到的肉這裡也都有賣,(小聲說:保有頭部的剝皮兔子我也是第一次在這裡看到......)是很有趣的體驗。

下一個行程是當日限定活動:「Made In Canada」有點像是台灣的創意市集,不過是辦在建築物內,有涼涼的冷氣,逛起來很舒適,有賣明信片、衣服、首飾等等,滿多女生在這裡逛,不過我沒遇到特別中意的東西。

走久了也有點累,接著我們去 SOMA Chocolatemaker 休息,我點了這裡獨有的「intense shot 」是一杯非常濃郁的熱可可shot。店內也販售許多巧克力產品,因為手溫會讓巧克力融化,所以記得要拿個購物籃,還能避免手滑把漂亮的巧克力直接摔破。雖然沒有試吃,但是看到他們有幾款巧克力得獎,我就買來吃吃看,得了金牌的那款不甜不膩滿好吃的。

接著特別搭公車到一家 Dutch Dreams 的店吃冰淇淋,有趣的是,剛剛 SOMA Chocolatemaker 的店員是日本女生,這家居然也是! 因為我肚子不太餓,冰淇淋只點了一球,點完後慶幸自己只點一球,不是因為難吃,而是店家會附贈超多配料疊在冰淇淋上,疊得很高,我握著甜筒的時候超擔心會掉的(笑),但是因為冰淇淋是黏稠型的,融化得也慢,所以平安無事地吃完了。

最後晚餐吃 The Stockyards 這家店的炸雞,因為店內位置不多,我們覺得外帶在路邊吃,另一半從下午在SOMA喝了太甜的咖啡就一直不舒服,也沒什麼食慾,但是吃了一口他們的炸雞後竟食慾大開,由此可知此炸雞汁美味!當然除了炸雞外,又是附上一大堆我吃不完的薯條,這趟旅行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吃到加拿大特別的薯條,大多都是french fries(也就是我們在台灣容易吃到的細長型薯條)。無論如何這家可以列為推薦美食,雖然離熱鬧的市中心位置有點遠,必須搭公車就是了。



留言

  1. “加拿大特別的薯條”?你應該是說poutine吧?poutine就是普通的French fries 加上cheese再淋上gravy而已。在加拿大非常常見,有賣French fries的幾乎都有poutine賣。套餐的話通常加$1或$2就可以把French fries升級為poutine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是那個!! 原來也是用一般薯條當底啊~謝謝您留言告訴我,下次有機會要升級來吃吃看:D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